關於這首demo,她是這麼說的...

『這首demo叫做喘息,是我在山上寫的新歌,

希望這首可以代表我,在這段等待的時間...所寫下來的心情』

喘息  

  

喘息 To Take A Brether 

/張芸京

聽見了自己的呼吸彷彿能感受到你受傷的背影

看過你心疼的淚滴自己卻也跟著痛的那麼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你對我微笑著臉


退一步看自己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看過你心疼的淚滴自己卻也跟著痛的那麼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你對我微笑著臉

退一步看自己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我呼吸是為著你你是我喘息著的意義

我用力學著愛你我要快跑跟著你

退一步看自己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過去全部丟棄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