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這幾年一直活耀網路社群及獨立音樂圈的創作型男陳零九,經過三年的粹練,即將於五月十日發布最新專輯「已讀不回」。陳零九透過即時通訊的故事,詮釋首波的歌曲 「已讀不回」,不僅引爆年輕歌迷的熱烈討論與分享試聽,在五月份眾多國語唱片發行中,陳零九大有脫穎而出的態勢,也將為華語歌壇注入一股新力量。

據後台音樂表示,本次陳零九創作的新專輯,充滿了流行元素,從古典大提琴到英式搖滾風格都有,更少不了他所擅長的R&B 和 Rap。而陳零九在「已讀不回」的倍受矚目後,他個人卻希望歌迷們也能夠注意他在其他曲風的表現,且讓我們一起期待,也聽聽將會發生什麼回響。(來源:後台音樂)

作詞:陳零九   作曲:陳零九

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 已經很久沒有妳的消息
妳應該知道 妳對我很重要 可能我對妳 不太重要
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 能不能隨便給個回應 都好
我並不是一直想要 打擾 但妳的沉默 讓我受不了

你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我發送的關心 都變成
沒回應的眼淚 往回淹
只是 這答案是無解
我快沒有知覺 我清楚你看見 我的傷悲

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如果妳已厭倦
選擇離開不 會再去眷戀
只是 為什麼不說再見 留我在 進與退 之間
輪迴

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 能不能隨便給個回應都好
我並不是一直想要 打擾 但妳的沉默 讓我受不了

你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我發送的關心 都變成
沒回應的眼淚 往回淹
只是 這答案是無解
我快沒有知覺 我清楚你看見 我的傷悲

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如果妳已厭倦
選擇離開不 會再去眷戀
只是 為什麼不說再見 留我在 進與退 之間
輪迴

你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我發送的關心 都變成
沒回應的眼淚 往回淹
只是 這答案是無解
我快沒有知覺 我清楚你看見 我的傷悲

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如果妳已厭倦
選擇離開不 會再去眷戀
只是 為什麼不說再見 留我在 進與退 之間
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