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孩子的避風港!!!!

而媽媽總是無怨無悔的無條件付出...

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  

P&G寶僑家品首度推出微電影,林志玲特別獻聲,首部微電影處女秀

影片播放的同時,腦中立刻浮現媽媽的畫面,

小時候不懂事,總會認為媽媽偏心比較偏袒姐姐跟妹妹,

姐姐成績優秀,無意間就被比較起來,

其實媽媽希望我們多去學習、多點見識,

當時我不懂,媽媽只是希望我們好好用功讀書,將來做個有出息的人!

 

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但家裡並非很富裕,媽媽還是堅持找了才藝班讓我去學,

國小時,跟姐姐一起去學珠心算,後來比賽得獎,媽媽開心的跟鄰居分享,

我知道,媽媽一直以我們為驕傲!!!!

 

從小,姐姐跟妹妹個性外向又好動,相對個性內向的我,反而不大被長輩注意,

唯一被誇獎的,就是乖巧順從的個性。這一點,媽媽一直很放心!

媽媽也一直鼓勵我們,多參加活動、多參與比賽,媽媽說:「學習是為了自己。」

因為媽媽的全心付出,成就全能的我們!

 

直到今天,媽媽偶爾還是會嘮叨個一兩句,

每一句都是關心!是對子女的關愛!

也因為媽媽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讓我時時警惕,

每當心情沮喪、遇到挫折,總是想起媽媽的鼓勵。

媽媽,您辛苦了!!!!


P&G為媽媽喝采,感謝媽媽持續不斷的付出,成就現在的我們!


"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微電影:http://bit.ly/KxqM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