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感覺犯
(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潮流名錶INDEPENDENT、潮流服飾DADA SUPERME代言主題曲)

Party第三箭:真命天女
第三箭真命天女別多說,不想愛的知書達禮,誰是逞愛的感覺犯?只要感覺來,說愛就愛,只要感覺對,我們就說愛就愛!

當每個DJ都在玩著重拍(Big Beat),若無稍微有點創意就像牛肉麵就是一碗牛肉跟普通麵條,稱不上好吃又容易食之無味,如果偶有配菜佐料調味,更能凸顯主菜的精緻手法。「感覺犯」就是這樣的主菜,可聽出DJ鼓鼓與雙主唱的默契,在前中後進歌點玩Autotune玩得相當上手!全面放射全球狂潮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新元素,差不多就是,感覺對了。

感覺犯  

作詞:MP魔幻力量 廷廷   作曲:MP魔幻力量 廷廷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Let's go!

我認罪 我認栽 快鎖定我 當你的頭號通緝犯
你審判 你審愛 我絕對夠格 終身陪你壞

我放感覺 單打獨鬥 放任空窗 只為你獨棟
我讓直覺 情有獨鍾 愛是空閨 我不讓你獨守

受傷受害 才會懂幸福的難 敢恨敢愛 感覺犯從不感慨
不得不愛 當生命找到絢爛 撥雲見愛 我始終相信真愛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Let's go!

絕版的真命天女 復刻我的七情六慾 不想愛的知書達禮
Just party,baby. Let's party,baby.

我想衝你的浪 徜徉在你的真心話 我想跟你party up.
Party up. Party up,girl.

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要你愛上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要你感覺我
人一生能擁有的 真愛不只有一個 但一生能遇到的 也許就你一個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間奏)

I wanna love you now. Baby can you give me some more.

I wanna love you now. Baby can you give me some more.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妳存在 我崇拜 逞愛的感覺犯
只要 感覺來 說愛就愛 感覺對 說愛就愛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