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第三回合 全創作專輯「射手」
[魔幻六射手!一箭穿心全面放射]
[MP再進化!全新創作無遠輻射]
11首雷射電音搖滾對撞
「MP三」魔力掃射瞄準你的MP3!
「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 上百場演出焠鍊驚人實力 
全面放射全球狂潮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新元素
魔幻型男們要佔領派對制高點 引領尖端音符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MP1.超級英雄 

Party派對第一箭:正義
午夜派對開始,那個癟四與大頭蛋還在牆壁打呵欠?MP魔幻力量現身主持派對正義,硬漢一箭貫穿無聊節拍,趕下煩惱、射走理性。鋼鐵男們從天而降,還不知道超級英雄是誰嗎?先別管他了,趕快跳舞再說。

詞曲創作廷廷將心中的英雄「美國隊長」請出來,想像每個男人的英雄夢!跳舞音樂裡,你聽得見那是流行。電音基底、嘻哈碎拍,忍不住讓評審舉牌滿分的過門橋段的那種,聽得出MP在一開始就想展現他們的音樂魅力,連暖身的機會都沒有就讓人直搖頭晃腦,加上Ash女聲性感唸唱,分泌蠢蠢舞動的水滴汗腋,而且等等,只花不到三分鐘?

 

   

MP魔幻力量 - 超级英雄

作詞:MP魔幻力量 廷廷
作曲:MP魔幻力量 廷廷
演唱:MP魔幻力量

從小就 是個硬漢
逞英雄 作風硬派
想造反 就要硬幹
我是駕馭叛逆的愛因斯坦
不用外表我有金頭腦
為了低調隱忍當丑角
I’m a captain正義是天生
讓世界更生 我帶頭發聲

Superhero you’re the man
Can you be my baby boy

Superhero (You’re the man)
Superhero (Baby boy)

我知道我太帥 放電
如果看我不爽 放箭
我不是鐵男 抱歉
我是鋼鐵男 鋼鐵般的意念
我的帶種在全球熱銷
我的英勇攻佔了頭條
我要全世界都認識我
愛上我 愛上Superhero

Superhero (You’re the man)
Superhero (Baby boy)

Superhero you’re the man
Can you be my baby boy

Superhero (You’re the man)
Superhero (Baby boy)

La~la la la la
La~la la
Baby I am superhero (Super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