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久,認識的朋友都說:太多愁善感了,我

好像字面的意思也可能隱含著優柔寡斷

哈,但這就是我啊!

偏偏一遇到麻煩事,結果,又回到原點

 

一直是這樣,也習慣這樣

其實很好,這情緒,那感覺

 

想起從前,朋友口中說的,是哪方面讓他如此以為?

以為自己掩飾很好,太刻意自我保護嗎?

脆弱那一面,留給自己就好

原來眼神根本騙不了人,原來眼神洩漏一切

原來騙不了自己

太自以為,太有把握

親愛的朋友你說對了,我真的多愁善感

任何一點小事,也可能放在心上

 

尤其愛情,這情緒,那感覺莫名出現

我猜,只有你能夠看透我

只有你能告訴我,親愛的朋友

 

現在、未來,交叉路口我一個人

 

默默的,繼續放心裡就好

習慣這情緒,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