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溫柔(145秒版)

 

蕭薔 - 不夠溫柔

  

電視劇《木蘭花》片尾曲
作詞:王毓雅
作曲:高立碩

你以為你都說了
你以為你都做了
你以為你替我想的
我都該瞭解了
可是我很耐心的等待了
我很專心的聆聽著
你依然不懂我要的溫柔
比你想像要簡單得多

你真的不夠溫柔
不肯勇敢的把心交給我
就算現在的你 真的不夠溫柔
我也會體諒你的優柔
你總是對我笑說
春天的風很快會吻上我
百分百的男孩總會 和百分百的女孩相擁
你真的不夠溫柔

我以為我不想了
沒什麼好懷念的
何必傻傻得思念著
早就該 放手了
可是我很耐心的等待了
我很專心的聆聽著
你依然不懂我要的溫柔
比你想像要簡單得多

你真的不夠溫柔
不肯勇敢的把心交給我
就算現在的你 真的不夠溫柔
我也會體諒你的優柔
你總是對我笑說
春天的風很快會吻上我
百分百的男孩總會 和百分百的女孩相擁

你真的不夠溫柔

不肯勇敢的把心交給我
就算現在的你 真的不夠溫柔
我也會體諒你的優柔
你總是對我笑說
春天的風很快會吻上我
百分百的男孩總會和百分百的女孩相擁
你真的不夠溫柔

 



這是一種兩人很親密的接觸......

只要把臉靠近對方,互相眨動眼睛
眼睫毛就像蝴蝶拍動著翅膀

帶著幸福的身分,唱著載滿愛的歌
梁詠琪全新國語專輯「Butterfly Kisses」


首波推薦主打《Butterfly Kisses》
  《Butterfly Kisses》是一首把夏天帶到你身邊的歌曲!輕鬆跳脫的曲風,彷彿讓你聽到地中海的海風在你耳邊吹過,雙腳正踏在暖暖的細沙中,享受著天上人間的美麗....。Gigi 梁詠琪一向十分欣賞創作歌手林一峰的作品,還有他愛旅遊愛生活的態度。這次Gigi特意請他量身打造了這首專輯同名歌曲 “Butterfly Kisses”。


梁詠琪 - Butterfly Kisses

  

作曲:林一峰
作詞:林一峰

橄欖香衝浪而來 一場味覺聽覺的戀愛
你是我的Butterfly
陽光追逐著浪花 海風撩動暖暖的細沙
一個吻我的心就飛起來
(Let's fly)

*飛過半個地球出走地平線
 看水天一色天上人間
 愛過千山萬水今天才發現
 現在永遠是最好時間
 你的眼是湛藍海洋 你的笑是銀色月光
 灑落我心上星空裡飛翔

夕陽染在你唇上 海浪映在香檳中蕩漾
世界從此不一樣

Repeat*

飛過半個地球出走地平線
不要等化蝶天上人間
愛過千山萬水今天才發現
現在永遠是最好時間
你的眼是白天星光 你的吻是午夜太陽
閉上眼長長睫毛吻下來



 

張懸 - 豔火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是夢也快樂

當你穿越愛的歷史向我走來
我在你眼裡看盡了相戀的年代
曾經的黑白 此刻燦爛

於是你不停散落 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很久以前人們都許諾......
許諾要是什麼 可以不說

當你原諒所有遺憾 對我依賴
我在你懷中想起了最初的感慨
第一次等待 此刻還在

於是你不斷的愛我
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即使塵埃看今夜艷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有夢了 快樂



 

陳喬恩 - 喜歡孤獨(勝女的代價 片頭曲)

  

Sunny day or rainy day 
只想這樣呆在家裡陪著我的貓咪
今天的晚餐我約了自己
Sad day or happy day
不是故意不理不睬不當誰的乖乖女
人有時候像小孩 孩子氣 偶爾鬧情緒
離愛情還差一步 baby
只是這幸福有些倉促
也許我不適應愛情的溫度
離愛情只差一步 我卻不確定喜歡孤獨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Some day or everyday 
今天適合呆在家裡遇見蘇格拉底
我打傘像是穿著隱形衣
Sad day or a happy day
還在想著那天我們一起看的電影
眼睛突成泡泡魚 少根筋 有一點crazy
離愛情還差一步 baby
我還不決定喜歡孤獨
Baby I don't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離愛情只差一步 Baby 說你難得糊塗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我和你只差一步 baby 要小心別迷了路
也許我們在適應愛的溫度
當愛情開始追逐
讓你的關心留下企圖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