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瑞恩 - 牽掛(電視劇花樣人間插曲)

   

很多事情 越平淡越讓人記得
像空氣般透明 卻呼吸感受著

我終於明白 傷人的不是分分合合
而是喜歡一個人 不知該怎麼說

我們總是 會忽略身邊的那一個
拼了命找著 寂寞卻越深刻

成不了你的選擇 我還是微笑著
畢竟愛一個人 為的是讓對方 快樂

雖然你的笑 一直在心裡 從未曾放下
雖然你的好 總是在夜裡 溫暖著臉頰
能幫你完成 你的追逐 也算是幸福啊
雖然這幸福 有點苦澀 有點難嚥下

雖然你的夢 對我來說 多麼想參與啊
雖然你的心 依舊那麼輕易 被觸動啊
這段旅程 我會把它 牢牢的記下
提醒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的牽掛

很多事情 越平淡越讓人記得
像空氣般透明 卻呼吸感受著

我終於明白 傷人的不是分分合合
而是喜歡一個人 不知該怎麼說

我們總是 會忽略身邊的那一個
拼了命找著 寂寞卻越深刻

成不了你的選擇 我還是微笑著
畢竟愛一個人 為的是讓對方 快樂

雖然你的笑 一直在心裡 從未曾放下
雖然你的好 總是在夜裡 溫暖著臉頰
能幫你完成 你的追逐 也算是幸福啊
雖然這幸福 有點苦澀 有點難嚥下

雖然你的夢 對我來說 多麼想參與啊
雖然你的心 依舊那麼輕易 被觸動啊
這段旅程 我會把它 牢牢的記下
提醒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的牽掛

提醒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的 牽掛




吳克羣 - 胡鬧

每場放肆都有一段心碎的故事,選擇胡鬧,是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愛情解藥。鋼琴旋律勾勒出狂歡過後的寂寥,寂寞一針見血,隨著吳克羣的歌聲悄悄闖入心扉。

   

夜裡太黑 喝的太醉 醉了卻更清楚真偽
手機裡面 多少曖昧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回 輪回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多無聊

Repet:*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我多可笑

Repet:#



 

梁靜茹 - 愛久見人心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纪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梁靜茹 - 偶陣雨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纪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