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流的淚 KEEP THE LIGHTS ON

為你流的淚  

上映日期:2012-07-27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42

導  演:《第四者》艾拉薩克斯

演  員:《天使語魔鬼》拓爾林德哈特(Thure Lindhardt)

                      《胡士托風波》柴克瑞布斯(Zachary Booth)

發行公司:美好的一天娛樂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gdayentertainment

http://gday.pixnet.net

 

電影劇情簡介

眼淚,無法衡量愛的深淺,但至少,可以證明我有多麼、多麼努力地去愛你。

故事的開始是在1998年紐約,紀錄片導演艾瑞克在一次私下肉體交歡時,

遇到了未出櫃的律師保羅。當一夜激情結束時,保羅說:「下不為例!」 

但愛怎麼由得了人?

保羅的信誓旦旦還言猶在耳,但已經點燃愛火卻抓著兩人不肯放,

緊緊將他們的命運抓在一起於是,一夜情的慾望就給過成了十年分分合合相依的寒暑......

艾瑞克知道,兩個人是如此大的差異、一切會有多麼的艱苦,但他就是想去試,

他不管不斷滑落的淚水,只管­對方看自己的眼神,就是捨不得放棄任何一點可以繼續

相愛的可能。於是碰撞、於是妥協、於是拉扯,於是一次次把推翻的再重建。

跟著傷痕累累。

當愛情抵擋不過現實,當原諒都無法止住淚水的時候,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為你流的淚」宣傳曲 - LaLa徐佳瑩「不怕慶祝」

 

徐佳瑩 - 不怕慶祝 (電影「為你流的淚」宣傳主題曲)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監製:陳建騏

生活 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 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越來越成熟反而學會了閃躲 hold住的感受

有沒有可能再為誰而困惑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 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空虛之前我要更用力慶祝


生活 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 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越不敢承受痛苦的人往往越 想找到寄託

不是不可能再為誰而失控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廂情願的 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 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就算總會失去的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雖然一廂情願的 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