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2013全新大碟

親愛的路人

For the loved...

最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

曾經以為最親愛的,最後原來也只是路人...

Rene  「奶茶」劉若英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專輯《親愛的路人》,首波主打一次推出《親愛的路人》與《幸福不是情歌》兩首情歌同步搶先曝光雙PK,《幸福不是情歌》搭配三立華劇《兩個爸爸》片尾曲,發片前30秒短版曝光就吸引廣大歌迷討論。

 幸福不是情歌【三立偶像劇[兩個爸爸]片尾曲】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黃婷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癒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 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流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 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 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流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Rene_3  

《親愛的路人》則耗資八百萬遠赴英國倫敦、劍橋等地拍攝,五月天石頭也百忙抽空特別擔綱演出男主角,兩人在浪漫的英倫風景中完美詮釋異地戀曲的離別與重逢,搭配劉若英訴說故事般獨特的溫柔嗓音,讓不少網友邊看邊哭,紛紛留言:「害我都哭到聽不見歌詞!」「奶茶的唱進我的心坎底!」

親愛的路人【TVBS[姐姐立正向前走]片尾曲】

作詞:林夕   作曲:木村充利

一個一個笑窩 一段一段淚光 
每一次都以為 是永遠的寄託 
承受不起的傷 來不及痊癒就解脫 
我們 已經各得其所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用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塵埃落定之後 回憶別來挑撥 
何必刻意難過 去證明快樂過 
時間改變你我 來不及回看就看破 
灑脫 是必要的執著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相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對的人會成為一對 因為再不怕犯錯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來吧 來吧 讓親愛的路人珍惜我 
沒有你們愛過 沒有我

 

 

 

Rene_2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劉若英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ne0601?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08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